首页

全市贫困村党组织副书记(农村党员冬春训)示范培训班开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智龙 2019-01-10 10:05

邵阳新闻网1月10日讯1月9日上午,由邵阳市委组织部主办、双清区委组织部协办的全市贫困村党组织副书记(农村党员冬春训)示范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双清区举行。

1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指出,对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严管就是厚爱,全体参训人员要注意安全,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注重掌握农村党建工作和农村发展中实际问题的解决办法,切实提高此次培训的实效。要求参训的农村党员和干部,要提升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能力,提升求实求新的工作能力,提升勤政廉政的自律能力。广大农村党员、乡村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适应新时代、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干字当先,撸起袖子,在乡村振兴中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做农村发展、帮农民致富的带头人,为全面实现广大农村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当天,相关人员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乡村振兴、《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相关辅导和授课。

2

此次培训为期3天,内容主要是学习中央精神、开展党性教育、宣讲政策法规、组织技能培训,并进行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现场教学。参训人员是各县(市)区未参加过县级以上集中培训的贫困村党组织副书记、2018年5月以来新任的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党建组室同志、双清区爱莲街道全体农村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近400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