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区:积极整改土地闲置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叶征兵 谢智龙 张雪珊 2019-01-14 15:01

邵阳新闻网1月14日讯1月12日上午,双清区主要负责人带领双清国土分局、区征收办、区城管局、区政府办等部门,会同市本级闲置土地清理处置领导小组对该区的三宗闲置土地进行实地察看调研,了解闲置原因,督促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加快闲置土地清理。

在陶家冲得丰市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屏丰路湖南魏源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平康路与爱莲池路湖南省琢雅投资置业有限公司等项目的三宗本级闲置土地现场,该区主要负责人一行逐一调研每宗土地闲置原因,研究清理整改措施,分解督促落实责任。要求各相关部门和项目指挥部要严格按照市里责任清单的要求,在全区范围内针对每宗闲置用地迅速成立专门工作班子,依法依规加快项目征拆进度,加大闲置土地清理处置力度,如期完成闲置土地清理整改任务,为推进项目建设提供要素保障。

2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