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城管委对双清区进行2018年度城市管理工作考核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欧阳孝平 2019-01-16 17:56

邵阳新闻网1月16日讯(通讯员 欧阳孝平)1月16日上午,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工作组代表市城管委到双清区对该区2018年度城市管理工作进行年终考核。

考核分为实地查看和资料检查、汇报,考核组一行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对4条主干道和3个社区小街小巷的市容卫生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在现场检查后在该区政府会议室对全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资料查阅和听取现场汇报。

汇报会上,双清区相关责任人向检查组汇报了2018年城市管理工作,从市容环境卫生整治、综合执法、小街小巷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专项整治、落实“河长制”工作、做好中央、省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件办理、强化督察考核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简单介绍了下步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双清区2018年城市管理工作稳扎稳打,从领导重视、经费保障到部门协调、创文迎检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作为城市管理部门,任重道远,丝毫不能懈怠,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用群众满意的成绩向祖国献礼,并从加快推进小街小巷环卫保洁市场化、强化综合执法特别是住建领域执法工作、提高执法队员培训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双清区城管委、双清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等单位陪同检查。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