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区召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吕海玉、刘恩权、谢智龙 2019-01-23 09:16

邵阳新闻网1月23日讯 1月22日上午,双清区召开区委常委履行基层党建“一岗双责”和乡镇街道及区直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

1

会议现场

各乡镇、街道及区“两新”工委、区教育局、区卫计局等区直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口头述职。渡头桥镇、小江湖街道、区直机关党委进行了书面述职。会议对区委常委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一岗双责”情况进行测评,对各乡镇街道及区直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履行职责情况进行述职测评。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动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党(工)委党组书记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站在意识形态工作一线,带头抓、直接抓、具体抓,切实肩负起主体责任;要全方位多角度推动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紧扣“高标准谋划、高起点定位、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落实”的干事目标,加大“三年行动计划”、乡风文明建设、文化阵地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推进力度。

要压实党建政治责任,聚焦基层党建任务,服务中心工作,解决突出问题,强化党建引领作用;要坚持不懈强根基,配强村(社区)党务工作人员队伍,全面完成所有党支部“五化”建设任务,切实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员队伍及班子建设、基层治理工作,优化基层政治生态,提升服务群众水平,不断密切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和加快双清“二区一中心”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