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开展2019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大型专场招聘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锦纯 张伯祥 2019-01-30 16:04

邵阳新闻网1月30日讯 1月30日上午,双清区2019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大型专场招聘会在双清区劳动保障大厅开展,48家单位企业提供岗位4200余个。

招聘会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就业扶贫,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由双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双清区政务中心、双清区残联协办,双清区就业管理局承办,旨在将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和就业扶贫工作结合起来,做好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服务工作,更好地满足春节前后劳动者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要。

招聘会前,为加强宣传动员,该区印制发放“招聘快讯”,“重点企业2019年新春招聘信息”、“就业扶贫相关政策”、“就业创业相关政策”等资料共计10000多份,在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利用入户、宣传栏、信息发布屏等形式广泛发布发放,广泛宣传动员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及广大求职者积极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还开展了就业及相关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咨询服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