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工商分局开展节前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袁晨鸣 2019-02-04 18:11

邵阳新闻网2月4日讯  2月1日,双清分局三眼井工商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湘运市场及周边商户进行了烟花爆竹专项检查,重点是检查是否存在销售烟花爆竹的行为。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出动三眼井工商所执法人员8名,检查经营者56户,发现3户经营者门店内有零星摔炮产品共20小盒,当场责令经营者下架整改,并对经营者经进行安全生产教育。执法人员在检查的同时向经营者和消费者发放安全生产烟花爆竹专项宣传资料共270份,进一步提高了经营者和消费者安全生产意识。

烟花爆竹整治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领域之一,双清分局一直高度重视烟花爆竹生产、流通领域监管工作,结合专项整治和宣传教育,做到从源头遏制城区烟花爆竹市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