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小江湖街道党员志愿服务队联合汇江学校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肖乐为 2019-03-05 11:25

Z@WMJ[4}KSYE2C9[MAZVO[Y

邵阳新闻网3月5日讯(记者 吴珺 通讯员 肖乐为)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未成年人道德教育,3月5日,双清区小江湖街道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汇江学校开展未成年人学雷锋活动,学唱雷锋歌曲,观看雷锋事迹影片,美化双清公园,用实际行动教育未成年人学习雷锋精神。

当天,51名少先队员在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带领下,带着扫帚、畚箕、抹布等劳动工具来到了双清公园,进行清扫草坪、花坛、干道清洁的义务活动。劳动中,同学们争先恐后,全力投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雷锋精神。居民纷纷向志愿者和少先队员们竖起大拇指,赞扬“红领巾”的学雷锋活动做得实在,做得扎实。

通过此次活动,雷锋的光辉形象更加牢牢地刻在同学们的心中,大家也更加懂得了爱清洁、讲卫生的重要意义,更加珍惜优美整洁的自然环境,树立起“劳动最光荣”的良好风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