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区新村小学开展党员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肖乐为 2019-03-05 11:29

E$2U(UNJ]A$V4I$V~`~(G40

邵阳新闻网3月5日讯(记者 吴珺 通讯员 肖乐为)为了提高学生的防毒、识毒、拒毒能力,进一步加强对少年儿童的禁毒宣传教育,有效提高校园师生的禁毒意识,3月4日,双清区小江湖街道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双清区新村小学组织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小江湖街道党员志愿服务队及晏家垅社区党员干部邀请社区民警欧阳建军向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及其危害,让学生认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所带来的危害。同时,还向学生讲述了吸毒带来的各项疾病的相关知识,介绍了当前禁毒的形势和相关禁毒法律、法规,并倡议大家“从我做起,拒绝毒品,珍爱生命”,一生远离毒品。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