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区公路局连夜修补资江一桥坑槽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廖雯琪 2019-03-19 15:41

邵阳新闻网3月19日讯3月18晚22时许,为及时消除公路行车安全隐患保障公路畅通,双清区公路管理局养护职工正通宵达旦修补资江一桥桥面坑槽。

资江一桥连接市区与江北,车流量大,桥梁历史悠久,长期服役,桥面老化,加之近期梅雨季节,雨水频繁,路面坑槽、沉陷、裂缝等病害呈多发之势,给过往车辆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

为有效防止病害进一步扩大,该局积极部署、提早安排,有计划、有步骤、有针对性地对桥面状况进行摸底,根据桥梁实际状况,对桥面沥青面层进行了铣刨,面层重新铺设了油料。通过紧张有序的施工,该桥面现已得到及时的修复,消除了桥梁安全隐患,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了安全舒适的通行环境。

693e77924607fd512a1b60cfbfa0fbc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