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区火车站乡开展植树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龙静 李德平 2019-03-21 09:50

邵阳新闻网3月21日讯3月20日上午,双清区火车站乡党委组织志愿者在莲荷村、古塘社区,组织开展“植树造林·青山永不老”为主题的志愿植树活动。志愿服务队分三组,共计40余党员参加了植树造林活动。

图片1

活动现场

为了此次植树活动顺利开展,确保树苗的成活率,莲荷村一位植树经验丰富的志愿者党员,一早就赶到现场对大家进行指导,同志们干劲十足,挥舞着铁锹,有序进行着放线、挖坑、栽树、覆土、浇水。活动现场热火朝天,不到3个小时大家便完成了红叶石楠、火红紫薇等树种,300余株树苗的栽种,让渣土荒坡变成绿园。

近年来,火车站乡始终坚定“绿色生态兴乡”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全局位置,大力加强植树造林、人居生态环境治理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目前,该乡各村(社区)共开展植树活动十余次,植树5000余株,近20亩地,真正让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