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区加快楼宇经济和商贸物流产业发展步伐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锦纯 2019-04-26 11:14

邵阳新闻网4月26日讯(通讯员 刘锦纯)4月25日下午,双清区召开楼宇经济和商贸物流产业发展座谈会。区税务局、区城管局、区商务局、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区市场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金百汇、湘西南物流、东建公司、四公司、友谊阿波罗、大汉置业、步步高新天地、碧桂园、红星美凯龙、金罗湾等10家重点企业代表纷纷建言献策,介绍企业运营管理、设施配套、功能打造等基本情况,并对进一步加强协调解决企业运行中的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扩大招商成果、发展高端产业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和政务服务诉求。各职能部门发言表态,将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有针对性的做好优化服务,帮助企业梳理及对接各类税费减免政策等,大力支持楼宇经济和商贸物流产业发展,提升服务质量,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打下良好基础。

该区充分肯定企业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召开此次座谈会目的在于高度重视、全面掌握楼宇经济和商贸物流产业的发展现状及发展诉求,为提升城市发展品位,引领产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深入推进“二区一中心”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会议指出,将对座谈会现场收集的17个宝贵意见认真梳理,加强沟通,进一步加快推进双清区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产业集聚发展;要求各职能部门积极发挥作用,坚持全面、高效、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提升楼宇经济和商贸物流产业发展水平,共同努力,清晰定位,大力推进实施“二区一中心”战略目标。

下一步,双清区将发挥老工业基地基础优势,优化环境,千方百计引项目,全心全意帮企业,提速现有工业转型升级、做优做强。发挥社会管理、公共服务、产业配套的资源优势,抢抓机遇,提升“商业圈、市场群、专业街、物流园”大商贸格局,全链条构建步步高新天地、友阿国际、金罗湾、大汉悦中心等城市综合体的辐射带动功能,全要素培育引进金融中心、总部中心、楼宇经济、电商经济、商贸物流等优质新型业态,努力把双清区建设成为湘中湘西南新型工业核心区、商贸物流集聚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