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区公路局全力修补资江一桥桥面坑槽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廖雯琪 2019-05-09 15:53

1557388369(1)

邵阳新闻网5月9日讯 目前正值雨季,雨水频繁,加之过往车流量大,致使资江一桥桥面出现许多坑槽沉陷,甚至出现较大的裂缝。5月9日,趁着难得的好天气,邵阳市双清区公路管理局组织对资江一桥桥面出现坑槽沉陷的地方进行修补,确保群众行车出行安全畅通。

6b3ec613a01fd6211babd9432ceb9cf

为确保桥面修补质量,该局在修复过程中严把技术关,认真执行养护技术规范,对“划线、割缝、清底、摊铺、压实”等工序严格要求,切实做到修补后的桥面平整密实。为确保“边施工、边通车”的安全要求,在施工过程中规范地摆放施工标志、标牌,且工作区两端各有一名安全员负责指挥过往车辆,使车辆安全、有序地通行。同时,为减少扬尘的发生,该局对清理的洗刨废料做到随洗刨随清理,使施工路段环境整洁,树立良好的施工形象。

局领导现场指导修补桥面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