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区实地督查市场环境组创文问题清单整改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秀枝 2019-06-18 09:43

邵阳新闻网6月18日讯 近日,双清区相关负责人一行对市场环境组一季度创文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区市监局、区商务局、区发改局及双清公安分局等市场环境组成员单位一同参加。

督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沃尔玛超市、湘运市场、三眼井农贸市场等地,按照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务分解表实地考察工作要求,重点对基础设施、诚信经营、环境卫生、经营秩序等内容进行督查,逐一了解成员单位创建工作情况,重点找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在湘运市场,召开现场督导部署会。会上,湘运工贸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创文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下一步计划。会议要求,通过设立志愿者服务站点,加大诚信经营宣传力度,安排值班人员规范车辆及出店经营等现象,做好宣传发动、卫生保洁等各项基本工作的同时,还需拿出具体方案形成长效机制。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