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区东风路街道办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鸿谦 2019-06-19 11:23

邵阳新闻网6月19日讯 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营造辖区2019年“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宣传主题的浓厚氛围。6月19日,双清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在市商业中心东风路大汉步行街,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19095729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面对面咨询台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消防安全、防灾减灾、安全用电用气用火等知识,发放各类安全知识宣传资料3000余份,大力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职业健康知识、应急逃生及自救互救方法,解答社会公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现场共接受群众咨询16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广大居民的安全意识,为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