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区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小勇 李德平 2019-08-22 15:30

邵阳新闻网8月22日讯 8月20日上午,双清区委主要负责人一行深入火车站乡杨柳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提升工作。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杨柳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党建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火车站乡党委和杨柳村支部书记就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转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脱贫攻坚、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以问答明实情,深入了解了村党组织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以讨论解疑惑,帮助分析原因,就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中,调研组就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作出指示:乡党委要加大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建设好每一个党支部,要有一支能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党员队伍,要着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把人民群众始终凝聚在党组织周围。巩固脱贫成果,夯实基础,消除隐患,全面攻坚,把党的政策落实要到位,问题清零要到位、资料整理要到位;坚决做到不落一户,不落一人,坚决防止颠覆性问题出现,要让人民群众满意百分百。严格考评机制,真评比,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水平和美丽乡村建设水平,着力提升农村面貌,彻底改善农村环境卫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