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消防大队联合双清区市监局开展消防产品检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雷中凯 2019-09-26 11:59

微信图片_20190926114133

邵阳新闻网9月26日讯(通讯员 雷中凯)9月25日,双清消防大队联合双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该区医院开展了消防产品检查。

检查中,双清消防大队检查人员严格按照《消防产品现场检查判定规则》等相关规定,对医院使用的消防水带、水枪、接口、灭火器、应急灯、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产品质量情况进行检查,仔细查看各种消防产品质量是否符合行业标准,消防产品的供货证明、检验报告是否齐全,是否使用过期或国家明令淘汰的消防产品,并对消防产品的外观、材料、生产厂家进行了核对,坚决杜绝以次充好、以假充真的现象,避免使用假冒伪劣和不合格消防产品构成火灾隐患。同时,大队防火监督人员还耐心地向医院员工讲解了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等常见的消防产品识别方法。

通过此次检查,加强了该医院消防产品质量的监督管理,为医院创建平安、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大队将继续推进消防产品监督检查工作,加大宣传力度,从源头遏制生产、销售、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违法行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