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区调度龙须塘片区“两沟两路”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邓佳 姚志勇 2019-10-14 15:07

邵阳新闻网10月14日讯(通讯员 邓佳 姚志勇)10月12日,双清区委主要负责人一行到龙须塘片区调度“两沟两路”改造项目推进等工作,并在项目指挥部组织召开座谈会。

双清区委主要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古塘路土壤修复、“两路”污水管网、灰坝填埋场扩容等项目建设进行实地查看,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程、运营、存在问题等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目前,龙须沟、洋溪沟“两沟”治理一期工程已完成约95%工程量,其中完成河道11公里的清淤;灰坝填埋场已完成工程量总比例为92%,两沟底泥已全部处置合格并于10月9日运至填埋场;龙须塘路、古塘路“两路”污水管网建设的污水管道顶管完成总比例为88.8%。

座谈会对当前项目进展表示肯定,强调“两沟两路”项目工程是双清区的重点项目,对存在的问题要逐一研究解决,同时要牢固树立“抓发展必须抓项目”理念,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进度,以重点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要求,项目指挥部、双清生态环境分局、相关乡、街道与市城投公司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沟通联系,要全力攻坚、互相支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幸福度和满意度,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