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 “口腔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金梅、粟梦思 2019-10-24 11:28

邵阳新闻网10月24日讯为了幼儿口腔健康,增强儿童“保护牙齿,从小做起”的行为意识,提高自我口腔保健的能力。双清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于10月21日至23日邀请邵阳市中医医院“爱牙轩”志愿服务队的医生们开展了口腔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医生通过趣味的PPT和生动的语言,向孩子们介绍了幼儿时期牙齿的口腔健康标准和牙齿的生长规律、以及幼儿换牙时可能出现的异常情况,龋齿的发生和龋齿的危害等一系列医学知识。现场,医生还利用牙齿模型,形象地给孩子们展示了正确的刷牙方法,并邀请小朋友运用牙齿模具学习如何正确刷牙。

口腔健康知识讲座过后,医生们为小朋友进行了口腔检查,帮助他们了解自己存在的口腔疾病,并为幼儿进行了预防虫牙的氧氟措施。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