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吕海玉 刘恩权 刘锦纯 2019-12-27 10:00

微信图片_20191227095610

邵阳新闻网12月27日讯(通讯员 吕海玉 刘恩权 刘锦纯)12月26日上午,双清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大会场开幕。来自全区各战线的区人大代表肩负全区人民的重托和期望,出席会议,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2020年该区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是:GDP增长7.5%;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8%;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财政总收入增长6%;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0%;城乡居民收入分别增长8.5%、9%;万元GDP能耗下降3%。

会议强调,2020年要围绕目标着力抓好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推动产业强区再突破,不断厚植实体经济新优势;二是推动改革开放再深化,不断激发区域竞争新活力;三是推动城建城管再提升,不断彰显宜居宜业新魅力;四是推动乡村振兴再提速,不断构筑城乡融合新格局;五是推动民生福祉再增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六是推动三大攻坚战再发力,不断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大会表决通过了《邵阳市双清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补选办法(草案)》。会议开幕前,双清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了预备会议、党员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原则通过《邵阳市双清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补选办法(草案)》。

当天,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听取双清区委关于双清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候选人建议名单并讨论。分代表团召开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财政工作报告。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