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塘田市镇千余名党员一线防汛抢险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康煌 杨英伟 2017-06-29 16:18

DSCF3287 

天成村党员组织群众转移到安全地带。

DSCF3322

中山村党员顶着大雨在防汛抢险。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康煌  杨英伟)6月28日下午,强降雨。在邵阳县塘田市镇中山村一山塘泄洪现场,20余名身穿“做合格党员、共建新塘田”的党员在党旗下,不畏困难开展泄洪抢险。

连日暴雨,塘田市镇党委向基层党支部发出倡仪,要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党员战斗堡垒、先锋模范、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广大群众以实际行动打赢全镇抗洪抢险救灾这场硬仗。该镇30多个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1000余名党员干部在防汛第一线,举着党旗、戴着党徽,参加险情排查、转移群众、抗洪抢险,筑牢防汛抢险战斗堡垒。在三青村,党支部组织党员排查房屋险情、山坡地质灾害、塘坝隐患;在天成村,由镇党委书记蒋新和镇长蒋凯兵亲自指挥,20余名党员、国土部门同志将一处地质灾害点,9户群众转移到安全民房处,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在中山村,蒋新、蒋凯兵亲自指挥20余名中青年党员顶着大雨,疏通一口渗漏山塘,化解险情……。该镇那里有险情,那里就有鲜红的党旗,就有一支不怕苦、不怕累的共产党员。

灾情面前显党性,洪流之中显本色。该镇、村两级党组织和党员坚持在一线奋勇抢险,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践行“两学一做”的深刻内涵。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