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深圳邵阳县商会为家乡捐献40万元赈灾财物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东风 莫楚楚 蒋楚敏 2017-07-18 15:13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东风 莫楚楚 蒋楚敏)7月16日至17日,深圳邵阳县商会派出代表,回到家乡赈灾,捐献财物价值40余万元。

5

赈灾活动启动仪式 。

 邵阳县此次洪水灾情严重,全县23个乡镇场受灾,受灾人口21.36万人,其中紧急转移安置人口14780人,需紧急生活救助人口8410人,倒塌房屋298间121户,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超过6亿元。

IMG_1457_副本

赈灾小组在塘田市夏溢村走访慰问。

  在赈灾启动仪式上,深圳邵阳县商会荣誉会长李忠平介绍了捐赠经过,商会常务副会长唐志红介绍捐赠情况。7月6日,商会接到邵阳县工商联(总商会)的倡议书后,积极响应,立即在商会内部发出倡议。从7月7日到7月12日,短短6天,就筹集到现金和衣物价值40余万元,其中会长刘世梁个人捐献了6万元,亚洲富士电梯公司捐赠5万元。据悉,这是邵阳县收到的第一笔商会捐赠,其他地方的邵阳县商会也正在积极筹集资金,将陆续回乡开展捐赠活动。

IMG_2605_副本

赈灾小组发放赈灾物资。

深圳邵阳县商会赈灾小组先后到受灾严重的塘田市镇夏溢村、河边村及金称市镇大兴村,进村入户慰问了吕苦平、陈检保等特困受灾户,并在分别村部和镇政府发放了赈灾物资。再由镇村干部按摸底造册的花名册,将现金或物资发放在每一个受灾户手中。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