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岩口铺派出所打掉一个聚众吸毒窝点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屈霞君 高春奇 2017-10-16 09:11

微信图片_20171015120303

微信图片_20171015120326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屈霞君 高春奇) 10月12日,邵阳县公安局岩口铺派出所民警根据前期的深入排查,一举打掉一个聚众涉毒窝点,抓获7名涉毒嫌疑人,并当场查获少量冰毒、吸食毒品工具和仿六四手枪一支、子弹三发、砍刀一把。

10月11日晚,岩口铺派出所根据线人举报,被公安机关列入网上追逃的岩口铺镇籍犯罪嫌疑人肖某峰已窜进市区某宾馆内。接报后,民警根据县局统一部署,在双清区公安局干警的协助下,快速出击。在某宾馆蹲守一段时间后,民警发现有几名形迹可疑的男女陆续聚集于该窝点,民警认为这些男女非常疑似吸毒人员,聚众吸毒的可能性极大。通过周密部署,于12日凌晨两点,抓捕时机成熟后,该所组织民警迅速采取行动,一举将该窝点正在吸食毒品的四男三女共7名涉毒嫌疑人抓获,其中女的均为未成年人,且一人有身孕。现场缴获少量冰毒、吸食毒品工具一批和查获仿六四手枪一支、子弹三发、砍刀一把。经审,这7名违法嫌疑人到案后均如实供述了涉嫌吸毒的违法事实。

目前,吸毒人员均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