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塘田市镇658名农村党员集中“充电”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康煌 杨英伟 金毓 2018-02-06 10:06

奏国歌

奏国歌

入党宣誓

入党宣誓

主要领导讲话

县镇主要领导讲话

老党员听党课

老党员听党课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煌  杨英伟  金毓)2月2日,邵阳县塘田市镇2017-2018年度农村党员冬春训正式拉开帷幕,全镇在家658名农村党员纷纷来听党课、56名群众代表列席。河边村重度残疾人党员易应告被村支书易老柏背着上楼参加听党课。

上午,培训会进行了奏国歌、入党宣誓。培训会上,突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培训“十九大精神、脱贫致富实用技术技能、基层党务应知应会”三个方面,党员专心听课、认真领会,纷纷不停地拍手称赞。下午,开展党支部双述双评、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模拟,其它党支部委员在旁进行观看,为全镇开展党建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示范,同时也让党员增强对党组织的凝聚力。

该镇16年通过党员规模化、集中化培训“充电”,切实做到了“与支部组织生活、与开展党员谈心谈话、与党员日常考核管理、与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与工作总结和部署”五个结合,让冬春训内涵更丰富,党员学习效果更明显。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