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五峰铺镇走访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蒋伟国 陈思 2018-02-13 09:53

邵阳新闻网讯    2月12日,邵阳县五峰铺镇党委书记刘真林、镇长朱桂锋带领镇班子人员,在镇城管办、环卫所负责人陪同下,慰问了该镇一线环卫工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镇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亲切慰问表敬意,温暖环卫每一人。当日,在环卫所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该镇主要领导分别深入到田心街、邵衡街等环卫作业单位,代表镇党委政府亲切看望慰问镇一线环卫工人。在慰问现场,环卫所相关负责人向勤劳朴实、不善言辞的环卫工人鞠躬,向环卫工人表示衷心感谢。镇党委书记、镇长与环卫工人亲切握手,亲手送上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并在讲话中指出,广大环卫工人长年默默奋战在城镇清洁一线,耐得住辛苦、经得起考验,贡献突出,值得尊敬。大力宣传广大环卫工人“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奉献精神,树立时代新榜样,倡导广大群众、学生从自身做起,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文明意识和环境意识,共同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新城镇。

慰问活动结束后,镇党委书记、镇长与环卫所负责人进行细致交谈,肯定他们为本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希望继续扎实做好环卫工作,继续保持和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为美化我们的家园、振兴乡村、创造更好的人居环境再立新功。

.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