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环保局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平常 唐婧 2018-05-24 15:05

QQ图片20180524094206

宣传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平常 唐婧)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为向公众普及生物多样性相关知识,提高人们对保护生物多样性重要性的认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邵阳县环保局在县城振羽广场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主要以悬挂条幅、设置展板、印发资料和咨询服务等方式进行。宣传展板着重介绍“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的重要意义、作用及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措施;宣传资料重点向群众普及生物多样性保护的相关知识;咨询服务主要现场为群众解释答疑。不少群众通过看资料听解说,深深觉得生物多样性与人类生存息息相关,明白了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意义,增强了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自觉性。活动当天,前来关注宣传活动的群众达1000多人,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