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五峰铺镇举行大型农村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平常 陈文凤 唐婧 2018-05-29 16:29

QQ图片20180529110930

QQ图片20180529111028

QQ图片20180529111122

法治宣传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平常 陈文凤 唐婧)为不断提高农民法治素养,切实增强农民崇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营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良好法治环境,建设法治乡村和平安乡村,5月28日上午,邵阳县五峰铺镇党委政府联合邵阳县司法局、环保局等县直20余家单位在该集镇集中开展农村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是“建设法治乡村、服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活动采用展出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出动宣传车、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宣传宪法、刑法、民法、婚姻法、继承法、土地管理法、环境保护法等与农民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面的政策、法律和法规,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并提供相应的法律服务。活动现场,群众踊跃参与,纷纷表示愿意为促进农村和谐稳定、构建平安五峰和建设法治邵阳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展出宣传展板100余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万余份(册),解答法律咨询300余人次,参与学法群众达500多人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