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文体广新局举办“周五课堂”启动仪式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晓亮 2018-05-29 17:36

邵阳新闻网讯5月25日,邵阳县文体广新局举办了“周五课堂”开班启动仪式,力推全局组工干部学习常态化。

会上,根据《中共邵阳县委组织部关于开设组工干部“周五课堂”的通知》精神,传达了县委组织部第一季度全县基层党建督导排名情况,并就3至5月份党建督导工作进行点评。

会议要求,“周五课堂”要按照“主业突出、学用结合”的原则,结合实际,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开展专题讲课、“理论+业务”、“考试+考核”等方式进行。会议强调,要将“周五课堂”、“新时代讲习活动”“三会一课”相互结合,打造成为推进全局组工干部学习常态化的重要载体,创新性地开展好党建工作,以党建的规范化、特色化全面提升全局组工干部业务能力和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