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塘渡口镇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康煌 黎旭红 2018-06-05 10:59

微信图片_20180605090258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煌 黎旭红))6月4日,邵阳县塘渡口镇召开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

会上,该县扶贫办专家结合该镇实际对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和剖析,就方法和原则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业务培训,对建档立卡数据核查录入、贫困户精准施策的管理导向、收支账目的核算填报、精准退出的定义解释,漏评、错评、错退定位要领进行了详细解读培训,提高镇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的脱贫攻坚业务能力,找到了整改工作的方法和路径。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将贫困户位置采集工作与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工作协同推进,确保按时高效完成贫困户信息采集工作,确保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取得实效。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