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两项主要内容通过评审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平常 夏素平 2018-07-04 17:06

QQ图片20180704095703 PPP项目评审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平常 夏素平)7月3日,邵阳县召开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评审会,该项目中PPP项目的两项主要内容物有所值评价和财政承受能力论证通过评审。

评审会听取了县畜牧水产局关于项目基本情况和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开展情况的简要汇报。会上,湖南鼎洲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该项目实施方案、物有所值评价及财政承受能力报告的具体内容,并由专家组及全体与会人员进行认真评审,发表意见并表决。最后,PPP项目物有所值定性评价以81.48分获得通过,财政承受能力论证获全票通过。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立即进入上报审批程序,确保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按既定计划全面推进实施。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