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岩口铺镇“两参”老兵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高春奇 2018-07-04 17:28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远国 高春奇)7月4日,邵阳县民政局党委“两参”老兵党支部、岩口铺镇民政办联合组织岩口铺镇“两参”老兵党小组45名党员开展的“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在金龙社区多媒体会议室举行。

活动中,李学军、周松云等5位参加过抗美援朝、抗美援越和自卫反击战争的退伍老兵党员,分别讲述了一段自己在战场上亲身经历的战斗故事,让在场党员们从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战争年代的洗礼。“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当兵的初心就是为人民服务。”80多岁的参战老兵李常錐老人在分享中动情地表示。

聆听着老兵们讲述的参战往事,党员们深受爱国与奉献精神的洗礼,内心被深深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传承参战老兵们身上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要牢记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发扬革命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爱党爱国,以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投入到工作、生活中,为建设文明和谐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