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食工质局开展“阿尔卑斯”糖果专项打假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吴洪兵 潘博民 2018-07-04 18:04

邵阳新闻网讯为打击市场上的假冒伪劣商品,让群众买到放心合格产品,7月3日,根据举报,邵阳县食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会同不凡帝范梅勒糖果(中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雷霆出击,对白仓镇、下花桥镇相关超市开展专项打假行动。

为避免假冒商先知先觉,提前走漏消息,转移假冒伪劣商品,县食工质局综合执法大队采取“突袭”、各个击破的策略,分组对相关超市进行执法检查。此次行动共检查超市10家,出动执法人员14人次,查获涉嫌假冒“阿尔卑斯”系列产品共20余件,涉案金额近6000元,通过公司法务部专业技术人员现场鉴定,所查获的“阿尔卑斯”系列产品均为假冒。

据了解,本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执法人员将追根溯源,查清源头,将严肃查处违法生产企业。坚持零容忍、出快手、下重拳,保持对食品药品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