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认真开展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督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平常 陈海峰 2018-07-11 10:23

dfile0001d

督查人员正在施工现场检查

邵阳新闻网7月11日讯(通讯员 陈平常 陈海峰)7月9日,邵阳县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督查工作开始,邵阳县质监站一行顶着烈日对该县五峰铺镇青云、东山等32个在建村级综合服务平台进行逐个检查。

农村综合服务平台是集村行政办公、卫生医疗、党员活动、群众文化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场所,是一项为民、便民、惠民工程。该县组成多个督查组分赴全县各乡村开展进度和质量督查。县委要求,全体督查人员务必切实增强责任感,严格按照质量标准进行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限期整改到位,确保在建工程百分之百合格。检查人员要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各村级综合服务平台规划设计、建设进度、设施配备和施工安全等方面的情况。检查过程中,要将检查情况详细记录在案,工程施工负责人要在检查记录上签字。

五峰铺镇检查组在检查时,和镇党建办工作人员一道首先深入到各个工地实地察看情况,对照图纸进行仔细检查,不放过任何一项应检内容。然后,向施工负责人和工程负责人详细通报检查情况,指出存在的具体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