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电视台新闻中心民主评议党员不留情面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07-12 10:55

微信图片_20180711173021

邵阳新闻网7月12日讯(通讯员 黄又生 匡伟军)7月11日下午,邵阳县电视台新闻中心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这是该支部今年来第二次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自评、互评、点评。

今年,邵阳县电视台以党建为统揽,推进其它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全台5个党支部坚持每月一课、一次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党建活动。扎扎实实组织党员学习新党章、党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提高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把好舆论导向。

在当天该新闻中心支部民主评议(自评、互评、点评、讲评)党员中,与会党员依次对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首先进行一一“挑刺”。实事求是地把他们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党建工作中没有做到位、组织活动创新不够等问题一点一滴地全部曝光。

当天的民主生活会还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7月份党费;组织学习了新党章“党的纪律”部分的内容、支部书记上党课《守好网络舆论阵地》;并按照组织程序,吸收了一名预备党员。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