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谷洲镇打好消防安全基础 开展消防安全工作培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夏恋蝶 2018-07-12 17:48

邵阳新闻网7月12日讯为打牢消防安全基础,有效应对消防事故的发生,全面提高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7月12日上午,邵阳县谷洲镇人民政府邀请省消防安全中心的教官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进行了现场示范演练。

微信图片_20180712100807

培训中,消防教官着力讲解了检查消除安全隐患,正确报火警,扑救初期火灾,正确逃生等几个主要方面的问题,通过近几年国内发生的一些重大火灾案列的讲解,不仅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还进一步加深了对火灾危害的感性认知。随后还在示范演练中重点对灭火器的如何使用以及如何正确扑灭初期火灾进行了详细的现场讲解,全镇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并认真学习消防知识。

培训结束后,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使他们受益匪浅,通过消防知识的学习,不但自身消防安全意识得到了加强,火场逃生技能得到了提高,更增进了一份维护单位消防安全环境的责任感。最后,全体干部职工希望自己能够有机会了解更多消防知识,为消防安全工作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