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岩口铺镇代表委员调研产业扶贫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高春奇 2018-07-12 18:05

邵阳新闻网7月12日讯(通讯员 王百利 高春奇)7月12日,邵阳县岩口铺镇组织镇域内20多名县、镇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深入该镇白地村西域香海现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800亩花海产业园、全镇首家规模产业扶贫基地进行了调研。

白地村为做强做优产业扶贫工作,联系到本村在外经商致富的蒋老板,前期投资3000万元,注册成立了邵阳县西域香海现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租赁、垦复800亩荒山坡建产业扶贫基地,按照“支部+企业+贫困户”的精准帮扶模式,充分挖掘当地自然、人文、历史、文化等资源,形成生态旅游、观光农业、农业产业化等相结合的商业圈,该村200多户贫困村民在公司上班,人平月均最低收入2000元以上,高的达5000元。

就下步产业扶贫工作,该镇强调,要保持定力,持续用力,抓实抓牢产业扶贫工作;要开阔思路,因地制宜,充分挖掘资源优势,实现扶贫产业大发展、快发展;要着力打造产业扶贫基地的特色品牌,切实为贫困群众寻找到脱贫致富的有效路径,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实产业支撑。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