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广东湘露集团与白仓镇三门村签订农产品直通服务框架协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彭丁礼 2018-07-14 15:55

三门村百亩集中连片荷花

三门村百亩集中连片荷花

邵阳新闻网7月14日讯7月12日,广东湘露集团一行来到邵阳县白仓镇三门村实地考察农产品发展情况。

三门村拥有发展生态农业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三门江傍村而过,保持着天蓝地绿、水清土净的自然景色和原始风光,生产出的农产品天生具有绿色优质、纯天然、原生态的特征。近年来,三门村在县、镇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发展生态农业 ,涵盖蔬菜、辣椒、莲蓬、百香果、火参果、药材、油茶、青蛙等多种品类。三门村农产品已通过“三品一标”产品认证,产品供给品质有保障。现已成立了多家农业专业合作社,合作社采取基地+农户的运营模式,农户多为扶贫对象户。

座谈会上,三门村农业产业大户唐方华对合作社运营情况作了汇报,并指出由于信息的不对称、无有效的储存设施以及品牌包装意识的欠缺,三门村农产品出现丰产价贱滞销的情况,希望借助湘露集团这个大平台,有效地打开农产品的销售渠道,提高合作社的效益,促进农户增收。

签约仪式上,湘露集团负责人表示,集团将利用自身优质的平台渠道优势和特色农产品销售方面的经验,全力拓展三门村农产品销售。湘露的初心是让农户得利,脱贫致富,通过产业扶贫来助力贫困村脱贫。集团将指定三门村作为农产品生产示范基地,产品销售由湘露负责。

此次对口帮扶考察并成功签约,将为三门村农产品“走出去”提供重要的平台,解决农户销售的后顾之忧,有利于三门村农业产业的逐步做大做强,进一步破解贫困村产业发展难题,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