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电力公司开展全面巡视:战高温保供电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红梅 2018-07-20 10:17

邵阳新闻网7月20日讯7月18日,国网邵阳县电力公司安全生产负责人组织公司运检部分三个组对供区内配网设备过载和二跨开展隐患特巡及红外测温工作,全面监控配网设备运行情况,及时发现隐患,第一时间消缺,确保炎炎夏日供区群众可靠用电、清凉度夏。

7月份以来,高温天气持续不休,用电负荷持续攀升,设备负载越来越重。为确保供区的可靠用电,该公司运检人员不畏酷暑高温,每天奔走在各变电站、各台区、各村落、各田间,利用先进的红外线技术对主变、开关、刀阐接点及配电设备进行测温,对负荷过重的设备及二跨进行特巡。特巡期间,工作人员白天顶着烈日,汗水浸透了全身,也无暇顾及,口渴了喝口矿泉水;夜晚,加班加点开展夜间特巡、红外测温、走访敏感客户,保供区安全可靠用电是他们的职责,用实际行动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企业理念。

据悉,该公司入夏以来,设备运行平稳,供区供电可靠。公司将持续抓好“迎峰度夏、防讯抗灾”工作,确保电网稳定运行,供区群众清凉度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