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皮防站支部结对共建历练党员品行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黄又生 周颖 2018-08-30 15:40

 

主题党日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黄又生 周颖)“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一个品德差的人,本事越大、能力越强,对社会的危害越大。所以,党员领导干部只有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才能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8月29日上午,一道道充满哲理的声音,不时从邵阳县金江乡新建村活动中心会议室传出。这是该县皮防站党支部与结对共建的村党支部,在这里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重温入党诗词

重温入党诗词

新建村是该县皮防站驻村帮扶村,也是该站支部结对共建村。根据该县县委组织部安排部署,结合村党员及省运会自行车赛在该乡进行实际,经双方支部书记协商,决定在村联合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双方近60名党员、特邀的乡专职副书记、人大主席参加。

活动中,该站负责人与大家重温入党诗词、组织学习《党章》“党的纪律”。要求大家牢记刚才的宣誓,对照党的纪律要求,围绕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乡风文明,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和家庭抓起,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带头执行移风易俗、村规民约等。

该乡专职副相关负责人从怎样服从、“四个意识”、“四讲四有”为大家上党课。通俗易懂地解释个人服从党组织,少数服从多数,下级组织服从上级,全党服从中央的道理。从全国第一次党代会13名代表,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时只剩几名这个经典历史,证明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引导大家要有信仰;从日常工作生活、耳闻目睹的身边的人和事实例,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讲道德、有品格,做有品行的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