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皮防站倡议扶贫村党员带头为自行车赛保畅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黄又生 周颖 2018-08-31 10:35

 

微信图片_20180829210024

邵阳新闻网8月31日讯(通讯员 黄又生 周颖)8月29日,邵阳县金江乡新建村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驻村帮扶的该县皮防站负责人上党课,倡议党员带头,在省运会自行车赛期间,把家禽家畜关好,以免跑上赛道,影响比赛,确保赛道畅通。

9月9日至10日,第十三届省运会自行车比赛在金江乡环金江湖进行。其中,公路赛有超过一半的赛道坐落在新建村,沿途村民每家每户都喂有放养的鸡、鸭、鹅,一些农户喂着狗、山羊。为避免比赛期间鸡、鸭、鹅跑到公路赛道,山羊闯进山地赛道,妨碍运动员正常发挥、甚至为避让而发生意外事故。负责人在上党课中要求全体党员带头,并敦促群众严格按照村里的统一规定,在比赛时段把家禽家畜关牢。同时,要求大家不得随意在赛道上或旁边倒放垃圾。观看比赛时,要切实遵守赛事组委会的规定和纪律,不得有“路是我村的,我想站哪就站哪里看的思想和行为。”

活动由扶贫工作队长主持,村党支部书记组织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利用这次比赛活动,向外展示全村党员群众的精神面貌、高尚风格。既当文明观众,又做文明东道主,不得做有损县乡村形象的傻事。并积极协助组委会做好赛道保洁保畅、安保等工作,争做编外热心志愿者。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