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宣传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黎社成 蒋海龙 2018-09-07 18:00

IMG20180906091810

邵阳新闻网9月7日讯9月6日,以“三减三健  全民行动”为主题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大型宣传活动在邵阳县金江湖景区进行。今年9月1日是我国第十二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为积极倡导人民群众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以达到减少和控制慢性疾病危害因素的影响及其造成的危害,由该县卫计局牵头、县疾控中心承办,多部门协调共同举办了本次环湖登山活动。

活动现场,声势浩大,各代表队阵容整齐,精神饱满,大家信心百倍,都想取得好成绩,为做好本次宣传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除环湖登山活动外,现场还设置了义诊台,现场解答群众医药方面的问题,发放20余种宣传册,共2000余份。整个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