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联合治超执法组守危桥保平安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维 2018-09-11 16:02

联合治超执法人员在孔雀湾电站进行驻点蹲守

邵阳新闻网9月11日讯近日,邵阳县联合治超执法组在该县孔雀湾电站桥面开展24小时不间断治超执法,严查经过该桥段的超限超载货运车辆。

据悉,邵阳县小溪市孔雀湾电站已被认定为危桥,且孔雀湾电站附近货运源头企业居多,途径该桥的大中型货运车辆车流量较大,严重影响了该桥的通行安全。特别是超限超载运输业主和车主受利益驱使装载过多过重货物,更加缩短了该桥段的使用寿命,使危桥不堪负重。

根据指示,县联合治超执法人员必须强化孔雀湾电站坝顶桥的治超执法力度,强化夜间执法,24小时不间断驻桥头执法,规范执法现象。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对超限超载货运车辆一律卸载到位,对改型改装车辆一律切割到位,对超限超载货运车辆司机进行记分处罚,对恶意超限超载拒绝接受处罚的货运车辆顶格处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