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市管局整治县城临时农贸市场助力创文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康煌 陈黎明 2018-09-12 15:41

微信图片_20180912121656

新建农贸市场安置点

邵阳新闻网9月12日讯(通讯员 康煌  陈黎明)9月10日,邵阳县市管局联合县城管局、公安局、交警队等职能部门,依法取缔老城区宝峰街至邵新街沿线的临时农贸市场和零摊散担,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9月中旬始,为推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邵阳县市管局联合城管、公安、交警队等职能部门,采取“疏”、“堵”相结合的办法,依法整治县城各街道临时农贸市场和零摊散担。该局筹措投入资金近100万元,在交通质监所空地和老汽车站设置2个临时农贸市场安置点,面积1300平方米左右,建有门面8间,摊位61个,推动了取缔疏通水利局、煤坪、南华中学和宝峰街路口临时农贸市场、原二市场后经营户和零摊散担的经营场所;从9月10日开始,县市管局牵头,城管、公安、交警、塘渡口镇等单位配合,对县城经营秩序进行为期15天的集中整顿,依法拆除街道临时零摊棚子。

目前,该局通过整治临时农贸市场和零摊散担,县城宝峰街、南华中学、煤坪、水利局路口的临时农贸市场全部取缔,临时市场经营户和零摊散担全部入市经营;路口交通堵塞、人行道摊贩流动等影响市容市貌的经营行为得到遏制;占道设摊、占路为市的现象得到彻底根治,交通秩序和市容市貌明显改观。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