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黄荆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筑牢校园“安全网”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倩 2018-09-16 11:16

邵阳新闻网9月16日讯 为切实保障各学校安全生产工作有序推进,近日,黄荆乡开展了校园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由乡长、分管领导组织带领安监站、综治办、派出所等部门联合行动。

此次校园安全大检查涵盖了辖区内所有的学习及办学点,重点对学校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教育开展情况、用电设备、消防器材、食堂及学校周边环境等多方面进行了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123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学校提出了整改要求,要求各校园负责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不断提高学校安全工作水平,时刻抓紧抓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检查组强调,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学校要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做好安全事件工作预案,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2

12

检查结果显示,各学校总体安全生产情况良好。通过此次检查,不仅增强了学校管理意识,而且进一步促进了学校的安全工作,进一步保障了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