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电视台老党员践初心引领良好学风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09-17 16:22

微信图片_20180914172354

党课上老党员认真做学习笔记

邵阳新闻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黄又生 匡伟军)9月14日,在邵阳县电视台讲习所第八讲《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课堂上,听课同志们都认真做着笔记。

邵阳县电视台老干支部有党员27名,年龄最大的今年86岁,大多居住在县城城区。去年来,该台老干支部按照台党组规定,坚持每月组织身体健康、行动方便的老党员开展一次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填写每月党员个人积分事项申请表;参加台党组统一组织的集体党课,“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到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举行的红色教育、党的知识抢答赛活动。老干支部书记将大家的听课记录、自学笔记、心得体会、民主评议发言等拍照整理归档。台党组发现后将其作为样板,在其它4个支部展出。

看到今年79岁的老党员海洪、老干支部书记孙永清等一批老党员学习笔记、心得体会、党员每月个人积分申请表等写得工工整整、扎扎实实,其它年轻党员深受感动,自觉地向老同志学习,认真对待党组织活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