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供电公司:心连心走访慰问 手牵手精准扶贫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松璘 2018-09-18 10:09

邵阳新闻网9月18日讯 “罗书记,您又来看望我们了”。9月16日,为扎实推进扶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准确掌握贫困户动态情况,邵阳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组织全体中层党员干部再次入户走访贫困户,进行精准扶贫调查摸底,深入开展“一对一、面对面”精准扶贫走访活动。

罗敏

走访中,各工作人员紧紧围绕贫困户常见困难、致困原因等问题仔细了解贫困户近期的家庭现状,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子女教育及身体健康、享受政策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在脱贫致富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诉求。积极向他们宣传关于困难家庭精准扶贫政策,通过“一对一、面对面”现场讲解答疑,让他们在熟悉政策后能够最大化享受国家的优惠政策,并且如实填写帮扶手册,建立动态帮扶档案,自发为贫困家庭捐赠慰问金,叮嘱他们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助,及时联系帮扶人员。

通过此次走访入户,使得帮扶人员更熟悉掌握各个贫困户的最新情况,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的感情,为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