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鹏 刘健 唐鹏 2018-09-18 17:00

QQ图片20180918143251

邵阳县燃气安全培训现场

邵阳新闻网9月18日讯(通讯员 唐鹏 刘健)9月17日,邵阳县燃气办、燃气行业协会联合举办全县2018年燃气行业从业人员安全知识培训。培训突出城乡居民燃气使用安全重点,特邀了湖南瑞华市政公司总工程师、燃气专家葛金先现场授课,全县各乡镇场燃气经营企业和网点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安全培训的主要内容是燃气安全使用常识、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隐患排查、燃气事故案例学习及应急处理措施等。

燃气行业是高危特种行业,安全隐患不容忽视。通过此次安全培训,进一步规范了全县燃气市场秩序,提高了燃气行业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业务素质,为全县燃气行业安全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