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电力公司节日督查“四风”问题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红梅 2018-09-25 17:53

邵阳新闻网9月25日讯9月24日,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国网邵阳县电力公司纪检专责到白仓供电所督查“四风”问题,并重点检查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让供区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喜庆的节日。

为深入开展省、市公司“四风”问题的专项整治工作,针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高发、易发情况,邵阳县电力公司紧盯中秋节点,紧绷纪律和规矩这根弦,领导带头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倡导广大干部员工,杜绝“节日腐败”,崇廉尚俭、廉政过节。

在白仓供电所督查现场,督查组一行对供电所的车辆使用情况做了详细的检查,要求供电所坚决杜绝公车私用,保证节日期间设备维护、线路抢修、营销服务各项工作的用车需求。并对供电所的安全工器具、消防器材及设施、中秋节值班情况进行了检查。

邵阳县电力公司党委书记节日督查供电所情况

邵阳县电力公司节日督查供电所

邵阳县电力公司以“廉政过节”为契机,严格按照省公司关于中秋国庆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的要求,制定有效措施,及时部署,提前预防,加强督查,在整个公司范围内形成了风清气正的好氛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