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文体广新局立足本职为群众 文明创建结硕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伟 张晓亮 2018-10-13 20:31

邵阳新闻网10月13日讯(通讯员 何伟 张晓亮)10月12日上午,邵阳县文体广新局组织文化市场执法大队13名执法人员分成3个工作检查组,分赴全县16家网吧、31家歌厅、85家文化经营单位进行文化市场执法大检查。对查出的问题当即下发整改通知书,对县城第一农贸市场两家零售书刊店销售违禁书籍进行了经济处罚。这是该县文体广新局立足本职为群众、文明创建结硕果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邵阳县文体广新局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落实精神文明主体责任,以各种多彩的文体活动为载体,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是该局文明创建的特点。今年组织文化志愿者开展多种形式的服务群众活动16场次、送戏下乡11场次、举办书法美术摄影展5场次、开展公益电影进农村39场次、利用“全民健身日”和传统节日的特性,今年开展了3次县级、4次市级和两次省级以上的体育赛事,有效地提高了全民参与文明创建活动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同时,在全县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先进文化氛围,为文明创建添砖加瓦。该局以净化环境专项整治行动为中心,以网吧监管和“扫黄打非”为重点,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坚持依法行政,整顿、规范文化市场,净化社会风气,全面强化音像、娱乐、演出、出版物市场的监督管理,促进全县文化市场的繁荣与发展,有效地推进全县文明创建活动的顺利开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