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黄塘卫生院开展“重阳送健康”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康煌 吴新华 黎旭红 2018-10-17 15:02

DSC_0771_副本

卫生院医生正在免费给老人体检

邵阳新闻网10月17日讯 (通讯员康煌  吴新华  黎旭红)10月16日,邵阳县黄塘乡卫生院在塘渡口镇黄塘敬老院开展“爱在金秋、重阳送健康”义诊活动;同时,县卫计局也为敬老院送去1000元慰问金。

重阳节来临。邵阳县黄塘卫生院组织10名医务人员来到塘渡口镇黄塘敬老院开展一场温馨地义诊活动,为敬老院50余名老人开展健康体检活动,帮助老人守护健康身体。在活动中,院医务人员耐心地接诊每一位老人,热情地为老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视力、抽血化验、做心电图等检查服务活动,细致地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就老年人高血压防治、慢病防治等疾病知识,提高自身保健意识等进行了宣传。卫生院医生跟老人签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承诺书,按时到敬老院为老人开展健体检。

同时,该卫生院还给老人送出一个喝茶的杯子,表达对老人一片浓浓的爱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