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机关事务接待中心借“三谋”抓组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11-09 11:09

邵阳新闻网11月9日讯(通讯员 黄又生 吴小飞)11月8日,邵阳县机关事务接待中心介绍,为切实抓好中心的组织人事工作,近年来,该中心组工干部在实践中探索出“三谋”工作方法,抓好组织人事工作。

围绕大局谋发展。“在任何情况下,组织工作都要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动摇,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该中心组工干部坦言,接待工作事关全县的对外形象,作为单位的一名组织工作者,不仅要为中心谋发展,更要为全县的招商引资,提供优质的接待工作保障。

围绕组织谋创新。该中心虽然工作人员不多,工作性质比较单一。但是,工作的好坏对邵阳县的形象、县域经济发展的影响却很大。为此,该中心组工干部积极配合中心主任,不断创新单位人事管理办法:将纪律挺在前面,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创新接待模式,充分挖掘本地特色食材,加强培训,强化微笑服务、接待礼仪等细节。

围绕客人谋服务。接待工作每年要面对各级别的领导、不同规格的大型活动、不同身份的企业负责人等。他们中,饮食习惯、口味、嗜好等各不相同。为此,中心组工干部积极建言,摸清对方信息,按照八项规定,实施“量体裁衣”式的个性化接待,竭尽全力做好接待服务工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